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社科联工作 成果交流会成功举行

时间: 2023-03-31 作者:梁彬 点击:

20233月30日 14:00,学院科技处在鲁班楼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了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社科联工作成果交流会。省社科联学会工作部副部长黄琦,省社科联学会工作部主任赵永苓,省社科联学会工作部高校社科联及学术交流基地建设办公室主任陈奕诺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学院科技处处长于景洋、副处长梁彬及学院相关部门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科技处处长于景洋主持。

首先,于景洋对省社科联领导来到学院指导我院的社科联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省社科联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真挚的感谢。接着,省社科联学会工作部副部长黄琦从加强文化建设,推动理论研究;做好课题申报、立项和评奖工作;深入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增强社科工作的影响力;加强学习培训,抓好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社科联工作取得的成果。随后,学院相关部门的领导和教师就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科研课题申报、科研奖项的评定及科研培训等涉及部门和个人发展的实际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又围绕高校社科联建设、学术工作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智库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省社科联的领导对大家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当场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措施和办法,会议氛围坦诚热烈、求实务实。

最后,省社科联学会工作部副部长黄琦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学院社科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要继续做好精准分析、高质量调研,做好政策服务、业务指导和联建共建工作,为我院可持续发展的科研工作引路护航。


编辑:科学技术处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科学技术处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